国家燕窝及营养保健食品检测重点实验室
信息来自:http://www.qip.gov.cn/ · 作者:投资合作局 · 日期:08-04-2017

(中马钦州产业园区)

2014-06-17

燕窝检测基地效果图

  中马钦州产业园区国家燕窝及营养保健食品检测重点实验室工程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丹兰路以东、中马北二街以南、锦绣大道以西、中马北一街以北,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5亩。项目总投资1800万元,总建筑面积3500平方米。

  国家燕窝及营养保健食品检测重点实验室将以燕窝及燕窝制品的检测与科研为重点,兼顾其他营养保健品的检测能力建设。主要从事食品营养成份、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物、兽药残留、重金属及其他元素、生物毒素、环境污染物、微生物、转基因等食品安全质量的检测。实验室建成后除承担日常检测外,还将在标准制定、信息收集、决策服务等方面为检验检疫系统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

  国家燕窝及营养保健食品检测重点实验室项目是一项完善产业园区配套功能的关键性平台项目,有利于促进中马两国产业合作,有利于规范、扩大我国燕窝进口,保障食品安全急国内消费者利益。
 
 

  [责任编辑:苏元媛]

 

 

中国社会科学网
UNCTAD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世界银行
Country Report
Trading Economics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
全球政府债务钟
My Procurement
阿里巴巴
Ali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