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油膺东盟最有价值品牌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29-01-2021

2021年01月28日
 
(吉隆坡28日讯)根据《2021全球金融品牌500强》报告,国家石油再次蝉联东盟最有价值品牌公司。
 
国油昨天发文告指出,在品牌价值资讯公司的全球石油和天然气的品牌榜单中,国油仍排在第9位。
 
不仅如此,国油的品牌实力指数,也从2020年的86.3上,升到87分。该指数是依据竞争对手给出的无形衡量指标中得出。
 
尽管品牌价值从去年的152亿美元(约614亿令吉),下降到120.4亿美元(约486亿令吉),但仍根据始终如一的品牌表现得到这个排名。
 
此外,在计算品牌价值时,也考虑三大关键要素,即品牌实力,业务和经济前景。
 
文告指,名单上所有20个油气品牌价值均下降,主要是业务和外围因素所导致。
 
另外,国油集团总裁兼总执行长东姑莫哈末道菲,在《2021全球最佳品牌守护者》100强中排名第38位,并被公认为东盟最高排名的石油总执行长之一。
 
东姑莫哈末道菲表示,这些成就是对国油集团全体员工,做出巨大贡献的认可。
 
“国油将努力探索新增长途径,以应对全球能源转型挑战,并透过释放更多机会,为所有利益者创造更多价值。”
 
国油
东盟
PETRONAS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