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司勘探 沙巴发现新天然气田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4-09-2012

2012-09-14

(吉隆坡13日讯)瑞典勘探和石油公司Lundin Petroleum AB在沙巴发现新天然气田。

这个天然气井位于沙巴北部,该公司发告指出,沙巴岸外Berangan-1在SB303勘探工作已宗成,并发现天然气。

文告说,该井的天然气就蕴藏在Berangan-1垂直1709公尺,或水深70公尺处,与2011年前发现的Terap和Cempurut井分别相隔10公里和15公里。

《每日新闻》引述该公司文告说,有关资料收集工作已完成,包括液体样本和压力情况,接着将估计可采集资源。

该公司总裁兼总执行艾斯里说:“Berangan是我们在SB303发现的第三个天然气井,它位于合约范围内,我们也发现第四个地区,即TitikTerang。

4个气田都在同一个区域,有利于集体开采。”之后,WestCourageous钻井架将开到马来西亚半岛,执行另3个区域的勘查活动。

国油拥25%股权

该公司通过其大马子公司Lundin MalaysiaBV持有SB303共70%股权。大马Lundin与国油Carigali私人有限公司合伙,后者持有这家合伙公司的25%股份。大马Lundi在我国负责6个井区的开采工作,即PM307,PM308A,PM308B,SB303,SB307和SB308。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