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油获两油气发现
信息来自:http://www.ineng.org/news/49028.html · 作者: · 日期:06-03-2014

2013-02-26 

石油商报报道,马来西亚国有石油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参与了最新的两处油气发现。

包括在马来西亚海洋区域发现了天然气资源以及在印尼东爪哇岛吉达邦海洋产量分成合同区的一口新井中发现石油资源。

马来西亚天然气发现位于距沙捞越民都鲁西北约240公里处的SK320海洋区块的Sintok-1井。该区块的作业者阿布扎比的穆巴达拉石油公司已经将该井钻到总深度2775米,并在一个主要的目标储层发现天然气。

马国油表示,该井的数据显示Sintok-1天然气层有效厚度为292米,穆巴达拉石油公司正在进一步评估该发现储量。

东爪哇岛吉达邦海洋产量分成合同区的作业者马国油旗下子公司公司表示,上月初,印尼布吉图阿南-2评价井钻井深度达到2176米,并测试到1656桶/日的石油流量。该公司补充道,布吉图阿油田将于2014年底开始生产。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