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油砂州发现新天然气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11-02-2021

2021年02月10日
 
(吉隆坡10日讯)国家石油(Petronas)证实,在距离砂拉越海岸80公里的中卢肯尼亚(Central Luconia)SK410B区块Lang Lebah-2井口,发现有天然气。
 
国油周三发文告指出,SK410B区块是由国油探勘、PTTEP HK Offshore有限公司、KUFPEC Malaysia有限公司合作运营。
 
国油高级副总裁莫哈末菲若兹表示,这一项重大发现,已证明大马拥有高产量的盆地,并展示了巨大探勘潜力。
 
2019年,国油和合作伙伴已成功在Lang Lebah-1RDR2井口,发现可供商业用途的天然气,目前正为油田开发作准备。
 
国油
天然气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