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油下周起开放13岸外勘探区块招标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22-02-2021

2021年02月19日
 
(吉隆坡19日讯)国家石油将于2021年大马招标回合(MBR)上,开放13个岸外勘探区块给全球各地投资者竞标。
 
国油今日发表文告指,主题为“与我们共同发展您的能源组合”的2021大马招标回合,将于本月26日展开线上推介礼,并同时对北美市场、英国和欧洲市场,以及亚太市场直播。
 
此次招标旨在吸引具有独特能力的投资者,以释放我国油气资源的全部潜力。
 
此招标也包括6个已发现区域,以激励投资者在这些区块展开更多勘探活动;另有4个毗邻砂拉越和沙巴岸外的深海区块,也在此次招标范围内。
 
MBR是国油举办的年度竞标活动,今年的MBR专注于勘探区块招标,不过,国油依然会在全年提供竞标晚期资产和小型油田的招标机会。
 
国油高级副总裁莫哈末菲若兹指出,今年的MBR做出了重大的改进,包括在更灵活的竞标选项与更低的参与成本下,竞标更大的区块区域。
 
“我们也根据业者的反馈,并考虑了市场状况后,制定了新的财务条款,进而巩固大马在不断发展的东南亚油气市场中的枢纽地位。”
 
国油
招标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