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油待确认财政弹性后 方向政府派发240亿股息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05-11-2020

 

20201104

(槟城4日讯)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在确定对可舒适地持续应付运营资金,付债及履行任务和对未来增长的投资所需资金或到满意后,国油才维持向政府派发240亿令吉股息,并确认已按照今年的计划支付全额股息。 

国油今日在文告中指出,同时鉴于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所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国油董事会批准在202011月底之前,向其股东派发额外的100亿令吉股息。 

在确定是否可以负担这笔额外股息时,国油董事已先确定可以舒适地持续应付运营资金、付债及履行任务和对未来增长的投资所需资金感到满意。

 

国油指出,在目前所未见的时期,国油仍会坚定努力保留现金并增强财政的弹性。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