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明讯开发大数据 国油贸易零售转型
信息来自: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 作者: · 日期:29-04-2021

 2021年01月13日 

FacebookTwitterMessengerCopy Link
ADVERTISEMENT

(吉隆坡13日讯)国油贸易(PETDAG,5681,主板消费股)和明讯(MAXIS,6012,主板电讯媒体股)联合宣布,建立策略合作伙伴关系,一同开发大数据分析和融合解决方案。

国油贸易和明讯通过一项联合声明宣布,将共同为企业提供针对安全、保安和可持续性的融合解决方案;同时将专注于结合大数据和高级分析来创建个性化和更好的零售体验。

国油贸易董事经理兼首席执行员阿兹鲁透过文告披露,与明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是国油公司(Petronas)加油站创造独特零售体验所迈出的第一步,也是零售转型策略的一部份。同时,明讯首席执行员戈汉表示,“身处工业4.0时代,我们很高兴能利用技术的潜力来建立强大的数码生态系统,为客户创造价值。”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