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油公布3年展望 转向干净能源领域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01-01-2021

2020年12月31日
 
(吉隆坡31日讯)国家石油公司认为,石油工业的前景在来年依然充满挑战,并展望可以借此机会,向低碳排放经济转型。 
 
国油今日发布《2021至2023年展望》报告中指出,在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对国内外油气市场需求的破坏影响深远,并将持续至新的一年,因此,预见此行业仍充满挑战。 
 
“在原油价格暴跌的情况下,国油保持审慎态度,并将继续向低碳经济过渡,从而刺激政治影响和跨领域的全球合作。” 
 
“尽管天然气仍然是重要而且更干净的能源,但多元化发展可再生能源仍是势在必行。” 
 
国油集团总裁兼总执行长东姑莫哈末道菲指出,该集团已经采取了多项措施,强化迈向永续发展的脚步,以追赶上全球能源转型的步伐,
 
国油
能源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