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农历新年 国油添油站派礼袋
信息来自:南洋网 · 作者: · 日期:26-03-2015

2015-02-12

配合农历新年,国油贸易在全国39家添油站派送精美礼袋,为驾驶回乡的游子增添活力。

所有驾驶者只要在本月14至15日及2月21至22日期间,来到国油添油站即可领取Coffee Break精美礼袋,该礼袋内含Wonda顶级咖啡(原味、拉铁或摩卡)、Munchy's燕麦饼干、Lexus巧克力饼干及新年红包封。

吁回乡途中小心驾驶国油贸易每年在迎接农历新年及开斋节期间都举办国油CoffeeBreak活动,旨在教育和呼吁驾驶者在回乡途中小心驾驶。

今年也是该活动踏入第16个年头,首阶段派发活动是在2月14日至15日,次阶段则会在2月21日至22日进行,地点是国内各大道及主要道路旁的39家添油站。

值得一提的是,国油贸易将于2月14日中午12时30分至1时,分别在隆芙大道(往南方向)靠近沙登出口的添油站及南北大道(往北方向)打巴添油站,将有舞狮表演以增添佳节喜气。

届时,国油贸易管理层成员也会亲临现场派送礼袋给顾客。

2万捐圣约翰救伤队

另外,国油今年捐赠2万令吉予大马圣约翰救伤队,让这些在主要大道巡逻的救护车免费添油。

国油向本报拜年

国油润滑剂私人有限公司总执行长祖百尔率领国油贸易企业及营销通讯团队拜访《南洋商报》,并获得副总编辑黄兆平接待。出席者还包括南洋报业集团广告总经理(西商)曾美珍、广告经理(西商)谭敬豪、《南洋商报》经济主编夏国文、体育组主任杨集凭、国油贸易企业及营销通讯公关经理珊雅丽涵、公关慕妃达、茜蒂诺莎希达及玛萨米。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