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局下月拨70万供槟学生援助计划
信息来自:光明日报 · 作者: · 日期:21-06-2017

2016-10-07

(槟城7日讯)槟州福利局主任赛益指出,该局将从今年11月起拨出70万令吉供学生援助计划,以援助那些还在中、小学求学的遗孤。

他昨午出席由该部门为槟州元首敦阿都拉曼所举办的诞辰茶会上宣布此消息,他希望各中小学能够协助这些父母逝世或单亲的学生申请有关援助金。

另外他说,该局今年在I-Sejahtera计划下,共援助了9476名残障人士,这些残障人士一旦到该局登记,就可得到100令吉援助金。

他说,当这些残障人士去世后,其家属也可在该计划下领取1000令吉抚恤金,以作为处理身后事的费用。今年共有71个家属得到抚恤金。

赛益说,截至今年九月,福利局总共拨出了648万292令吉85仙给予1820名申请者。这些申请者领取介于每月220令吉至770令吉不等的援助金。

他指出,通过这项援助金计划,槟州是自2013年以来拨出最多援助金的州属。

在茶会上,该局共邀请400为宾客,一同与槟州元首敦阿都拉曼庆祝78岁诞辰,气氛融洽。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