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嘉兹兰促低收入家庭勿变卖援助品换现金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1-06-2017

2017-04-16 

(新山15日讯)内政部副部长拿督努嘉兹兰表示,确实有一些低收入家庭在取得政府单位资助的援助品后变卖换取现金。

他希望受益的低收入家庭善用所获得的援助品来改善生活,而非变卖援助品套现。

他也促请有关部门定期对受惠者展开关怀工作,确保援助品能有效协助低收入家庭。

“政府必须确保受惠者都是来自低收入家庭。”

他日前出席由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举行的颁发“提升收入援助品”活动上,如是谈到。

40贫户获援助品

他表示,此次共有40名来自埔来国会选区的低收入家庭获得援助品,有关援助品分别为商业缝纫机、小贩档口。

努嘉兹兰也是埔来区国会议员,他呼吁有意申请相关援助的低收入国民可先向县属登记电子关爱(E-Kasih)系统。

他指出,申请者必须向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提出申请1 Azam援助计划,相关部门会根据电子关爱系统甄选需要援助的低收入家庭。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