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中企业家大会开拓商机
信息来自:东方日报 · 作者: · 日期:16-11-2013

2013-11-09

将于12月1日举行的「激发正能量•共创新商机」第3届马中企业家大会(MCEC 2013)得到拥有辽阔土地与丰富农产业资源的东海岸经济特区发展局(ECERDC)青睐,确认将参与大会,以向尤其是中国资金为主的海外投资者,推展大马庞大的商机潜能。 

东海岸经济特区理事会高级经理徐嘉仁正面展望,随着中国第一领导人习近平主席访马制造的正面效应,相信将能为东海岸经济特区,带来更上一层楼的美好前景。

针对中国投资者,东海岸经济特区主打旅游与制造业产业,相信将会迎合投资者的需求。

东海岸经济特区争发展为具活力丶独特性及竞争优势的投资目的地,也为国内和国际商家群体提供了一个极佳的投资商机。

该特区涵盖了彭亨丶登嘉楼丶吉兰丹和柔佛丰盛港县的胖大面积,也正迅速地发展丶势将成为具有独特性丶活力及竞争优势的投资目的地。

为了加速东海岸经济特区的发展,政府设立了东海岸经济特区发展局这个特别机构,主要扮演的角色为努力促进和刺激国内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以及私人企业投资。这点与欲推介大马为投资理想据点的第三届马中企业家大会理念一致。

马中企业家大会工委会主席李素桦指出,「为了有所突破,这届大会将各别举办包括旅游丶教育丶农业丶清真食品和第二家园计划的5大领域的洽谈会。」

由于上述5大领域皆是海内外人士广泛关注的热门产业,一旦能够籍此平台让中国和东盟各国商家深入了解大马各产业领域面面俱到的强项,将有助吸引他们注入资金,从而共谋发展,互利共赢。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