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收入减少者也可向银行申请减低分期付款
信息来自: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 作者: · 日期:03-06-2021

2021年06月02日 

• 整理:许良波

(吉隆坡2日讯) 国家银行指出,所有银行贷款者如果面对收入减少的问题,包括薪水、津贴、佣金或家庭收入的减少,都可依据所减少的收入,申请减低每月分期付款的数额。

国行今日在数个推文中发布最新的还款援助计划的细节,澄清,获得生活成本援助金或人民关怀援助金的B40群体,可选择要延后偿还贷款达3个月,或减少50%分期付款长达6个月。

“失业人士同样也可选择要延后偿还贷款达3个月,或减少50%分期付款长达6个月。”

国行也指出,贷款额不超过15万令吉的微型和中小型企业,如果不被允许在全面封锁期间营业,同样也能申请延后偿还贷款达3个月,或减少50%分期付款长达6个月。

更多关于还款援助计划的详情,可浏览国行的网站(http://bnm.gov.my/RA)。

相关新闻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