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财政预算案:戴良业:提供刺激经济“催化剂” 中小企应善用奖掖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31-10-2017

2017年10月28日

(吉隆坡27日讯)马来西亚中华总商会总会长拿督戴良业指出,2018年财政预算案为中小企业提供了许多奖掖,他促请企业家仔细研究这份预算案,并好好地善用这些奖掖,如自动化奖掖、出口奖掖等。

他说,这份预算案提供了许多刺激经济增长的“催化剂”,而且具有远见,提早为全球经济大趋势做好准备,例如公布多项措施,鼓励国内企业朝工业4.0及数字经济迈进。

他赞扬政府具有远见,了解了整体大趋势走向,并鼓励企业家或年轻人创业创新。

中总评“2018年国家财政预算案”新闻发布会前,大家一起收看2018年度财政预算案电视直播。

此外,他指出,从这份预算案看出,政府决心持续降低财政赤字,希望在未来能取得平衡预算案。

“2009年,我国的财政赤字是6.7%,但财赤预计将于今年降至3%,明年再降至2.8%。”

戴良业是在中总评“2018年国家财政预算案”新闻发布会上,向记者这么说。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