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在线支付 缴纳所得税最高限额即日起提高
信息来自: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 作者: · 日期:21-06-2021

2021年06月20日

• 整理:林安琪

(布城20日 讯)通过FPX在线支付,缴纳所得税的最高限额已获得提高,即日起生效,以便纳税人更轻松地在线支付。

内陆税收局今日发表文告指出,企业对企业(B2B)交易的最高限额从100万令吉增加至1亿令吉,而企业对消费者(B2C)交易的最高限额则增加从 3万令吉 到 50万令吉。

“新的交易限额适用于通过 ByrHASiL缴纳所得税,可以使用官网 www.hasil.gov.my 以及通过网络汇款给各自银行指定的内陆税收局收款代理。”

它补充,纳税人可以进行的交易限额,仍到受客户银行所设定的最高提款限额的约束。

对此,纳税人受促提前向所在银行谘询并获得准许交易限额的批准,以确保在使用新的交易限额时,顺利缴纳税款。

任何相关查询和反馈都可以通过 Hasil 关怀热线 03-8911 1000 或 603-8911 1100(海外)或HASiL 在线聊天,或者到内陆税收局官网上填写反馈表,快速链接为 https://maklumbalaspelanggan.hasil.gov.my/MaklumBalas/ms-my/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