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马中贸易与投资关系 贸工部长明率团访华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6-10-2011

(吉隆坡14日讯)国际贸易与工业部长拿督斯里慕斯达法将于本月16至22日,率领贸易与投资代表团拜访中国。

慕斯达法此行将到访北京、成都及香港,旨在加强马中贸易与投资的关系,促进两国私人界联系。

贸工部文告指出,慕斯达法将会向投资者讲解我国最近的经济发展与投资商机,也会与各省及城市的领导会面,加强双边关系。

出席中国东协博览会

慕斯达法也将飞往南宁与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出席第八届中国—东协博览会,大马也是本届博览会主题国。

这将是纳吉与中国总理温家宝六个月内再次会面,温家宝曾于今年4月官访大马。

共有132家大马公司、16个政府机构及3个商会确定参加第八届中国-东协博览会。

截至8月份,马中双边贸易总额已达到354亿美元(1070亿6000万令吉令吉),同比增长18.8%,2010年同期为298亿美元(976亿7000万令吉)。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