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 商家应善用出口展览中心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07-06-2012

2012-6-5

(吉隆坡5日讯)马来西亚出口展览中心(MEEC)为国内外商家提供“一站式采购需求”服务,大马商家受促善用该中心,作为向国际及本地推广产品及服务的平台。

该中心位于大马对外贸易促进机构二楼,面积为4500平方米,主要展示本地各项出口产品及服务,商家可自由前来参观及获取本地产品资料。

外国买家必到之地

大马出口展览中心生活方式组主任奥琳说,该中心为供应商及全球潜在买者提供寻找大马优质产品及服务的平台,并提供贸易采购解决方案,为个别的商家与展示者或潜在购买者安排商业会议。

她在记者会上说,该中心于去年11月21日正式开放,最近则翻新,并展出超过500家本地公司的30种次领域产品,包括绿化科技、电子与电器、化学、汽车、塑胶、橡胶、木制产品等。

她说,该中心是外国买家前来大马“必定参观”的地点之一,他们去年协助了35家公司进行商业会议,至今已安排了约140个商业会议。

奥琳指该中心也在外国设立展示单位,进一步推广本地产品。

该中心新的展示环节将在明年推出,欢迎商家前来询问参与详情。当局也让学生前来参观,了解本地贸易详情。

大马出口展览中心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早上9时至下午5时(周五12时15分至2时45分休息),有兴趣者可致电给当局了解详情,电话为03-6207 7140。

(南洋商报)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