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DB 售24亿回债融资大马镇
信息来自:南洋网 · 作者: · 日期:29-04-2014

2014-02-19 

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简称1MDB)计划发售总值24亿令吉的回教债券,主要是为了迁移并兴建新国防总部,以将该土地重新发展为大马镇(Bandar Malaysia)的计划融资。

1MDB子公司———大马镇私人有限公司,在给予国行的文告中指出,建议发行1至10年的回债,并私下配售给不具名的买家,筹获资金将用作于兴建8层楼高的国防部单位部门,如警察、空军和炮军。

至于大马镇计划,这是一项位于吉隆坡市中心、占地196公顷土地的房产发展计划。

1MDB对上一次发行债券是在2009年5月份,当时的共发售了为期30年、总值50亿令吉的债券。

1MDB是吉隆坡国际金融区占地75亩及大马镇的主要发展商。

在这两项大型发展计划下,政府计划把吉隆坡塑造成主要区域金融枢纽,并成为全球20个最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