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英达丽水不是私营化
信息来自:东方日报 · 作者:覃心靖 , 黄良儒 , 陈亿佩 , 苏正义 · 日期:11-11-2011

2011/11/10 

(吉隆坡 9 日讯)能源、绿色科技与水务部长拿督斯里陈华贵强调,政府无意将英达丽水公司私营化。

他说,目前英达丽水是财政部 100 %控制的机构,政府无意再次将这家公司私营化。

他表示,虽然政府准备整合英达丽水公司与排污服务局,并重组成为同一个机构,但这个新机构仍全权由政府控制,不会成为一家私营公司。

他说,部分反对党国会议员在辩论时指控,政府准备再次私营化这家公司,是不实的指控。

他今日在国会下议院进行财政预算案部门总结时指,政府之所以将 2 个机构重组,主要是避免职务重叠而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陈华贵说,这个重组计划并非只是由数名长官所决定,并会咨询所有利益关系人士的意见。

他表示,在重组过程中,政府也会确保,排污服务局的原有员工的利益受到保障。

他不愿说明,这项重组计划是否受到排污服务局原有职员的强烈反对,因本身目前并没有这方面的资料。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