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控股翻新产业提升收入
信息来自:东方日报 · 作者: · 日期:16-03-2012

2011/9/22 

(吉隆坡 21 日讯)城市发展控股( UDA Holdings )旗下的 UDA MAll 有限公司营运主管莎菈玛伊斯迈( Salamah Ismail )指出,该公司冀望透过旗下的产业翻新,以提升租赁收入。

“已完成装修的富都车站,目前正与租户进行合约面谈。而武吉免登购物中心( BB Plaza ),已展开电器与电机( M&E )提升工程,预计于 2012 年下半年竣工。”

莎菈玛在该公司欢庆 36 周年的门户开放仪式后,向记者发表谈话。她说,武吉免登购物中心的租用率约 97% ,租赁价格介于每平方尺 6 至 40 令吉,到访人数中旅客占 50 至 60% ,为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之一。此外,该公司也正探讨怡保 Greentown 广场的翻新计划。

无论如何,针对城市发展控股因股东不同意,而取消于 7 月 12 日与纳达优( NADAYU , 5043 ,主板产业股)达致的一项土地买卖合约,她则表示不愿置评。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