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控股未来4年 18亿元发展槟丹绒道光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19-06-2012

2012-06-18 

(新山18日讯)城市发展控股公司(UDA Holdings Berhad)将在未来4年,在槟城的丹绒道光(TanjungTokong)注资18亿令吉,兴建公寓及世界级的购物广场。

该控股主席拿督鲁嘉兹南告诉马新社,该公司取得发展准证(DO)后,便会在占地22英亩的土地进行这项发展计划。

他日前为一项竞走比赛主持挥旗礼后,向记者说:“公司将注资1亿6500万令吉兴建公寓,为1200名甘榜丹绒道光的居民提供居家便利。”

他说,该公司已经和这些居民签署安居条约,解决居民40年以来居无定所的问题。

也是柔州蒲莱区国会议员的鲁嘉兹南重申,每一户居民将获得价值12万令吉的公寓。签署仪式进行后,证明政府已经兑现承诺。

他说,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会在下个月为这项公寓计划,主持动土礼。

另一方面,他补充,该公司也参与新山城市转型计划,在柔州政府及联营公司包括柔佛机构的配合下,发展相关土地。

他认为,积极让新山市转型是必要的,以便把新山提升至世界级的大都会。

他说,有很多人已经把努沙再也的新州行政中心视为首府,而不再是新山。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