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股权购Revenue Valley 86%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2-01-2012

 2012-01-20

(吉隆坡19日讯)官联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国家股权有限公司(Ekuiti Nasional Berhad)以6470万令吉,收购Revenue Valley集团的85.76%股权,以扩充其餐饮业务投资组合。

根据文告,Revenue Valley集团在我国与新加坡餐饮业增长快,旗下著名餐饮品牌包括Manhattan Fish Market、大马Tony Roma's以及Popeyes。

随着增设了上述三大品牌,国家股权有限公司的餐饮业务投资组合已增至5个著名品牌,包括Burger King以及San Francisco Coffee,总营业额近2亿令吉。

国家股权有限公司披露,上述五大品牌合共拥有逾97间分行,遍布大马、新加坡与泰国。

公司预计,上述收购活动将在今年首季完成。

国家股权有限公司主席拉惹丹斯里阿萨说:“由于Revenue Valley集团在新加坡拥有超过20间分行,因此,我们可以迅速加强在新加坡餐饮界的地位,有利于日后的扩充计划。”

他说:“这(Revenue Valley集团)是国家股权有限公司的第八个投资,包括这个投资在内,公司的总投资额高达6亿5964万令吉,加上私人联合投资,大约是7亿7928万令吉。”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