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足曼哈顿渔市场 国家股份扩展区域
信息来自:星洲日报 · 作者: · 日期:01-02-2012

土著投资机构国家股份公司(Ekuinas)斥资6千470万令吉收购餐饮公司Revenue Valley的85.76%股权,藉此涉足曼哈顿渔市场(Manhattan Fish Market)等餐厅业务,进一步扩展区域市场。

6470万购Revenue Valley 86%

国家股份公司发表文告说,除了曼哈顿渔市场餐馆,Revenue Valley旗下还拥有大马Tony Roma’s餐馆、马新Popeyes快餐店等资產,在大马和新加坡的业务发展迅速。

这是国家股份公司继投资汉堡王(Burger King)、旧金山咖啡馆(San Francisco Coffee)后,最新的投资项目。目前,该公司握有5大餐饮品牌,旗下超过97家餐馆分布在大马、新加坡和泰国,常年营业额逼近2亿令吉。

购进Revenue Valley后,国家股份公司总共投资了8个项目,总额达6亿5千964万令吉,加上其他投资,该机构总共为大马经济挹注了7亿7千928万令吉资金。(星洲日报/投资致富‧企业故事)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