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股权公司 2.4 亿购 COSMOPOINT90% 股权
信息来自:中国报 · 作者: · 日期:06-04-2012

02/04/2012

 (吉隆坡 2 日讯)国家股权公司( Ekuinas )斥资 2 亿 4600 万令吉,收购土著持股的 COSMOPOINT 集团 90% 股权。

 此收购案在 1 月达成共识,并于 3 月完成收购,包括此收购案在内,国家股权公司于国内的总投资额达 9 亿 340 万令吉,若加上私人界的联合投资,注入市场的资金已超过 10 亿令吉。

 国家股权公司主席拉惹丹斯里阿沙在文告中指出,藉此收购案,国家股权公司可进入高潜质急速扩张的教育领域,同时也可让该公司继续扩张公司的业务组合至 5 家教育机构,让该公司未来可成为领先的教育集团。

 该公司总执行长拿督阿都拉曼阿末在文告中说, COSMOPOINT 集团旗下的 KLMU 学院大学和 COSMOPOINT 国际科技学院,为本地两大教育品牌,为本地学生提供不同领域且可负担学费的高等教育课程,公司在过去也取得稳健成长。

 “这两家教育机构将为公司旗下的教育机构,起互补作用,公司目前共有 2 万名学生,营业额超过 2 亿令吉。”

 该公司旗下的教育机构还包括 APIIT 与 UCTI 教育集团和沙布拉精明学校。

 完成收购案后,原有大股东拿督伊鲁斯将继续成为公司的股东之一,并继续领导 COSMOPOINT 集团成长。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