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土展局收购献议 FGV委兴业投行为顾问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31-12-2020

2020年12月30日
 
(吉隆坡30日讯)FGV控股(FGV,5222,主板种植股)宣布,委任兴业投资银行为独立顾问,以评估联邦土地发展局(Felda)每股1.30令吉收购FGV控股的献议。
 
FGV控股今日向交易所报备,透过委任兴业投资银行,将向非利益董事及股东,评估收购献议是否公平与合理。
 
文告指出,此次任命已获得证监会的认可。
 
在本月22日,FGV控股向交易所报备,接获土展局发出的无条件强制收购献议,并无意维持FGV控股的上市地位。
 
在完成后,土展局的持股数,将从36.61%增至约50.49%,按照上市条规,土展局有义务延长无条件强制收购献议,以每股1.30令吉收购余下未持有股权。
 
据报道,根据已发股本36亿5000股,以每股1.30令吉的发行价计算,FGV控股市值约47亿5000万令吉。
 
闭市时,FGV控股报1.28令吉,跌1仙或0.78%,成交量1433万2900股。
 
FGV控股
FGV
联邦土地发展局
Felda
土展局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