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回债筹60亿 减少土展局债务
信息来自:http://www.malaysiaeconomy.net/e/admin/admin.php?ehash_8vWwL · 作者: · 日期:15-03-2021

2021年03月13日

首相署(经济)部长慕斯达法说,经济策划组正进行联邦土地发展局复苏计划,通过政府担保的回教债券,使用60亿令吉以减少联邦土地发展局的债务。

他说,垦殖民的债务报表将会最终确定。目前,联邦土地发展局控制FGV控股77%股票,也将获取35万5000公顷种植土地。

他说,联邦土地发展局有11万2638名垦殖民,其中5万1752名垦殖民(46%)已去世。

“共有317片土地在此计划下,总计49万公顷土地分配给垦殖民。35万5000公顷阻赁给FGV控股公司。”

他说,联邦土地发展局面对76亿令吉的高债务。白皮书于2019年4月10日在国会提呈。

“联邦土地发展局复苏计划在去年10月14日实施。”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