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V控股首季净亏损按年收窄75.21%
信息来自: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 作者: · 日期:02-06-2021

2021年05月28日

报导:雷洁敏

(吉隆坡28日讯)FGV控股(FGV,5222,主板种植股)2021财政年首季(截至3月31日止)的净亏损按年收窄75.21%,至3542万令吉,去年同期为1亿4235万令吉;营业额则按年上涨21.93%,至33亿9349万令吉,去年同期为27亿8309万令吉。

FGV控股首季缩小净亏损,主因是各项业务的表现均改善及原棕油价格攀升。

展望未来,管理层在季度报告中预期,原棕油价格将保持高水平,但因疫情和劳动力短缺问题影响下,种植业务的营运环境仍充满挑战。

同时,该公司乐观看待白糖业转亏为盈计划,以及实现可持续性增长的能力,并专注在出口业务,该公司也预计国内糖消耗量将保持稳定。

至于物流业务,管理层将继续采取提升效率、赚幅和营运效率的策略。

相关新闻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