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封锁期间 FGV确保产品供应充足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04-06-2021

2021年06月02日

(吉隆坡2日讯)对于近期所实施的14天全面行动管控令,FGV控股(FGV,5222,主板种植股)表示,将会确保为市场供应充足的消费品。

该集团物流与支援业务部主管兼集团代主管阿兹曼,今日发文告说:“作为一家从事必需食品领域的公司,我们保证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都可购得所有本集团的产品。”

“我们将继续与我们的生产工厂和供应商保持警惕,同时遵守严格的标准作业程序。”

他指,这是为了确保从原材料到包装和交付的点对点食品供应链,在全面管控令期间不会受到干扰。

“此外,本集团还通过旗下电子商务杂货市集运用程式“Gogopasar” ,减少消费者在此次封锁期间的流动。”

文告指,该集团拥有从农场到餐桌的完整综合供应链,尤其是棕油产品,有助于确保市场上有足够的油脂供应。

另一方面,通过该集团综合农业部门,FGV控股正开发新的食品领域,如经济作物、稻谷和乳制品,以促进国家的粮食安全,并减少对进口商品的依赖。

FGV控股
FGV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