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合格会员派8.18亿元LTAT分红 花红创新高
信息来自:http://www.uniteddaily.com.my · 作者: · 日期:09-03-2015

2014-02-08

武装部队基金局(Lembaga Tabung Angkatan Tentera,LTAT)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止的财政年内宣布向本身的合格会员派发价值高达8亿1千820万令吉的分红与花红,创下历来的新高纪录。

武装部队基金局在今日发表的文告中表示,该机构2013财政年内,录得9亿6千650万令吉的未审核总收入,较前期的8亿1千160万令吉增加19.1%。在获得这项硕果之后,该机构将向其合格会员派发高达8亿1千820万令吉的分红与花红或相等于16%的收益率,较2012财政年所派发的7亿5千930万令吉高出7.8%。

该机构指出,16%的分红与花红涵盖7%的分红,1%的花红和8%的特别花红,并将以单位信托的形式回馈其活跃的会员。该机构也提到,过去41年,10年和5年的分红与花红年均值分别是11.2%,15.4%和15%。

文告中表示,其总资产值在截至去年12月31日止的财政年内上升至91亿令吉,较前期的86亿令吉高出5.8%;而其会员贡献值则达83亿令吉,较前期的78亿令吉为高。

国防部长拿督斯里希山慕丁敦胡申指出,武装部队基金局的业绩在过去数年内呈现稳健成长明显地反映了其对本身的利益关系人,即武装部队的现有会员所作出的承诺。他认为,以过去41年的过往纪录和卓越表现来看,该机构在交出强劲收益率方面不断地自我超越。

他说:“基于武装部队基金局强稳的过往纪录,我们相信武装部队基金局将持续寻求新方法以及新方式,进一步提升其利益关系人的价值,并在无法取得更高回酬的情况下维持原有水平,同时也为大马的福利方面作出贡献。”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