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武装部队基金局 认购OCK集团次轮配售
信息来自:http://cnews.cari.com.my · 作者: · 日期:09-03-2015

2014-06-22

消息指出,电讯科技网络服务供应商OCK集团(OCK,0172,创业板贸易股)主要股东的大马武装部队基金局(LTAT)承诺,认购该公司次轮股票配售计划共2824万股或10%股权。

英文财经周刊《Focus Malaysia》引述消息报导,OCK集团首次配售10%股权,悉数获海内外基构投资者认购,至于4月中宣布的次轮配售计划,筹资所得将用以扩展电讯网络服务与绿色能源方案业务。

“大马武装部队基金局已承诺,认购该公司次轮配售的2824万股。”

大马武装部队基金局目前持有OCK集团13.34%股权,若再加上是次配售计划认购的10%持股,进一步提高该公司持股至超过20%;OCK集团计划转战主要板。
 
 

新闻由中国报提供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