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实得控股或成AES新大股东
信息来自:星洲网 · 作者: · 日期:09-03-2015

2015-03-07

莫实得控股(BSTEAD,2771,主板贸服组)建议耗资1亿2千780万令吉,收购IRAT产业私人有限公司50%股权,并可能因此崛起成自动执法系统(AES)的新大股东。

该公司透过文告说,IRAT产业目前正建议收购ATES和Beta Tegap私人有限公司的100%股权,ATES和Beta Tegap均是负责执行AES的承包商,这意味莫实得控股未来可能透过IRAT产业,间接持有ATES和Beta Tegap的50%股权。

目前,IRAT产业业务的主要是产业投资,在吉隆坡拥有办公楼和酒店产业据了解,IRAT产业剩余50%股权,主要由莫实得控股的大股东——武装部队基金(LTAT)持有49.17%,剩余0.83%股权由IRAT控股持有。

莫实得控股补充,入股IRAT产业预料有助扩大集团产业业务的发展潜能,成功收购ATES和Beta Tegap亦可增加集团营收源,惟补充AES计划能否顺利落实,仍得视各因素而定。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