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50项国际会展 砂州收入5900万
信息来自:中国报 · 作者: · 日期:11-08-2012

2012-08-08
 (吉隆坡8日讯)砂拉越今年成功吸引超过50项国际会展活动于该州举行,砂拉越会展局预计,將有9万6000人前往砂拉越出席商务活动,並带动消费,为该州带来5900万令吉的收入。
 
 砂拉越州政府于2006年成立砂拉越会展局后,已吸引超过180项国际级商务活动在该州举行,並为砂拉越带来超过2亿200万令吉的收入。
 
 砂拉越会展局近年来积极努力,协助大马成为亚洲知名的会展中心。
 
 该会展局多年来备受肯定,最近因推动我国及砂拉越州的会展业务有功,获得2011-2012年荣誉品牌奖。
 
 砂拉越会展局主席拿督斯里利奥迈克尔多雅透过文告指出:“这个奖项让我们更有信心,进一步將砂拉越州推广为世界知名商务活动举办地点。”
 
 砂拉越会展局董事经理迈克肯能则透露,这证明该局过去所採取的营销及品牌策略非常有效。
 
 砂拉越会展局自2006年起便已获得9个奖项,包括击败80个其他的商务旅游城市,获得2008年国际大会和会议协会最佳市场奖。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