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任土著投资基金主席
信息来自: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 作者: · 日期:06-11-2020

  20200420

FacebookTwitterMessengerCopy Link

(吉隆坡20日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及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分别受委为土著投资基金(YPB)信托人的正副主席,即日生效。

国民投资机构(PNB)今日发文告说,土投基金董事局拥有4名信托人,除了上述新委任,另外2名成员续任,即丹斯里洁蒂与丹斯里安比林。

国投机构与土投基金董事局欢迎新的委任,且会在他们的领导下保持紧密合作,以带领国投机构前进并努力成为一所世界级的优秀投资机构,为1400万户单位持有者带来持续性的回酬。

国投董及该土投基金董事局也感谢前主席敦马哈迪,及候补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的领导与贡献。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