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80万公务员减津贴3个月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02-06-2021

2021年06月01日

(布城1日讯)政府首席秘书丹斯里莫哈末祖基指出,为携手对抗冠病疫情,国内逾80万名29级及以上的公务员本月起削减津贴3个月,此举预计为天灾信托基金贡献逾3000万令吉。

继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昨日宣布内阁正副部长将停薪3个月后,公务员也参与相关倡议。

莫哈末祖基指参与削减津贴的公务员级别是29级及以上,不包括前线人员及1至28级公务员。
 
他今日发文告说,从本月起,JUSA A级以上的应酬津贴(ITK)削减50%、JUSA B级减20%及JUSA C级减10%,44级至56级减5%,至于29级至41级的公共服务津贴则扣10令吉。

祖基指有关执行细节信函将在近期内发出:“这项捐献反映公务员支持政府的努力,一起对抗及压平冠病曲线。希望这牺牲能为公务员及家人生活带来善果。”

他也希望公务员继续为人民提供最好的服务,确保我国能成功渡过这挑战期。


公务员减津贴3个月
公务员
津贴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