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清真与数字化转型 马日签贸易合作备忘录
信息来自:e 南洋 · 作者: · 日期:07-04-2021

2021年04月06日

(吉隆坡6日讯)马来西亚对外贸易发展局(MATRADE)与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在日本东京签署合作备忘录,进一步提高马日双边合作和促进贸易合作。

这项于周一举行的签署仪式由国际贸易及工业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阿兹敏阿里和日本经济产业部长梶山弘志见证。

阿兹敏于4月1日至6日,率领贸易与投资代表团官访韩国和日本。

大马对外贸易发展局发文告说,签署上述备忘录,标志了两国之间建立了牢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尤其加强在清真和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合作。

该局总执行长莫哈末慕斯达法说,随着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以及在大阪举行的2025年世博会,两国公司都有很多合作机会,特别是在出口清真产品和服务方面。

他鼓励更多大马公司向该局获取关于扩展和进入日本市场的咨询。

有关合作备忘录旨在通过善用当前经济背景下的机遇来长期加强合作,并进一步探索数字化和电子商务的潜力。本地公司可登入info@matrade.gov.my,获取更多相关资讯。

清真
数字化
转型
马日
贸易
MATRADE
JETRO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