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慕志获缅甸投资委会批准联营公司可开始经营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01-07-2017

2017-05-04 

(吉隆坡3日讯)耐慕志(DAIBOCI,8125,主板工业产品股)宣布,联营公司——耐慕志包装(缅甸)有限公司,已获得缅甸投资委员会批准,可开始经营业务。

耐慕志今日向交易所报备,独资子公司耐慕志Flexibles 私人有限公司将会继续完成联营协议,并预计会在1个月内开始正式营运。

去年11月14日,耐慕志Flexibles 与缅甸Smart Pack Industrial 有限公司签署备忘录,在缅甸成立一家联营公司,即耐慕志包装(缅甸)。

耐慕志包装(缅甸)将在缅甸仰光,经营消费者包装生产设施。

耐慕志董事经理林树坤说:“耐慕志包装(缅甸)预计会从今年第三季开始,为耐慕志的业绩带来显著贡献。“

“更重要的是,我们已准备好在今年第三季,开始把产品从缅甸的营运公司,出口至东盟国家。加上公司在大马的厂房,让公司能拥有更广泛的客户群。”

“我们也将利用缅甸当地人口不断增长,及日益发展的经济,扩展当地的销售。”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