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提供电子认购附加股服务
信息来自:东方网 · 作者: · 日期:14-08-2015

2015-06-09

大马交易所(BURSA,1818,主板金融股)宣布与艾芬控股(AFFIN,5185,主板金融股)签署协议,后者将为它提供电子认购附加股和付费服务(eRIGHTSService)。

根据文告指出,艾芬控股是大马第2家提供电子订购附加股和付费服务的银行。大马交易所首席执行员拿督达祖汀阿丹指出,电子订购附加股和付费服务是大马交易所致力推动的电子服务之一。

他称,为了确保大马资本市场继续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大马交易所将与市场业者合作,进一步改善大马交易所的服务和引入更多创新科技。

于2013年3月28日,大马交易所率先推出电子认购附加股和付费服务,主要是让投资者更方便认购附加股和让投资者可以通过电子管道付费,以进一步确保交易零误差和达到更大的成本效益。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