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黄氏资本研究股权 RAM:无损艾芬评级
信息来自:中国报 · 作者: · 日期:14-08-2015

2015-05-11

RAM控股及旗下大马评估机构咨询服务(RAM Ratings)指出,艾芬(AFFIN,5185,主要板金融)脱售艾芬黄氏资本研究股权,旨在促进与日本大和证券集团(Daiwa Securities Group Inc.)的合作,无损“稳定”评级。

大马评估机构咨询服务联合主管苏菲亚认为,艾芬将艾芬黄氏资本研究的少数股权,脱售给日本大和证券集团,将强化艾芬黄氏资本研究与大和证券集团之间的合作关系。

同时,此举不会对艾芬的“AA3/稳定/P1”评级,造成任何影响。

一旦完成上述股权脱售,该机构相信,除了不会影响评级,艾芬黄氏资本研究的母公司,即大马武装部队基金局(LTAT)亦会持续给予艾芬黄氏资本研究扶持。这主要因为艾芬黄氏资本研究持续作为当局策略投银业务肩膀。

艾芬上周三(6日)宣布,获国家银行批准,与大和证券集团展开洽谈,脱售艾芬黄氏资本研究的少数股权给后者。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