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教银行第二季净利保持不变
信息来自:http://cj.sharesinv.com · 作者: · 日期:06-10-2015

2015-09-15

回教银行(BIMB Holdings)报2Q15净利为1亿2,990万令吉,相对保持不变,由于收入增长被成本升幅所抵消。收入增长10.9%至8亿1,470万令吉,归功于回教保险业务。

六个月的盈利提高4.9%至2亿6,560万令吉,主要由回教保险业务贡献。收入则增加11.1%至16亿令吉。

公司表示,其金融资产年比增长18.5%至311亿令吉,客户存款也强劲增长13.5%至433亿令吉。

启示: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以其作为国内第一家按回教教义而设的银行为优势,专注于增加来往户头和存款户头,以及留住既有客户和争取新客户。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