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实得3亿巴生买码头
信息来自:南洋网 · 作者: · 日期:12-03-2015

2014-07-24

莫实得(BSTEAD,2771,主板贸服股)独资子公司Bestari Marine私人有限公司,以总值3亿1000万令吉,在雪州巴生收购9块地皮,连同1个5层邮轮中心终站与1个码头。

根据文告,Bestari Marine向4个卖主,包括Glenn Defense Marine(亚洲)、巴生港口邮轮中心、Glenn管理及Glamourous Trendy,收购上述资产。

文告显示,上述地皮总面积达69.88英亩。

Bestari Marine将通过内部融资、发行永久回教债券及银行贷款筹资,来进行交易,预计在末季完成。

莫实得指出,这项收购活动是集团的发展策略之一,以便继续探讨增长机会,释放集团潜能,以及为多元化业务增值。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