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实得种植新股超购6倍
信息来自:南洋网 · 作者: · 日期:12-03-2015

2014-06-17

即将在本月26日于马交所主板挂牌的莫实得种植(Boustead Plantations),首次公开募股(IPO)公众部分,获超额认购达6倍。

该公司接获3万787份大众申请书,认购4亿4806万6400股,超额认购6倍。

文告指出,公开予机构与特定投资者(不包括贸工部批准的土著投资者)的1亿237万4000股,则获超额认购12.4倍。

机构投资者反应热烈,使得竞标定价期限提前于本月9日结束。

莫实得种植IPO零售价为每股1.60令吉,上市规模高达10.49亿令吉。

共发6.56亿股

莫实得种植副主席丹斯里诺丁表示,超额认购显示投资者的信心,因财务表现稳健,未来将继续以策略增长计划,加强公司价值。

这项IPO规模为6亿5600万股,其中,有6400万股供大马公众通过抽签申请。

莫实得(BSTEAD,2771,主板贸服股)特定股东与莫实得信托(BSDREIT)特定持有人,可认购3亿8142万9500股。

另外,4700万股则让符合资格的董事、以及两家公司的员工认购;其余的1亿6357万500股,则供机构投资者认购。

莫实得种植将在本月25日前,通过邮寄通知成功认购申请者。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