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制药需求强劲 马化工药业财报看高一线
信息来自:南洋网 · 作者: · 日期:29-09-2015

2015-05-28

马化工药业(CCMDBIO,7148,主板消费产品股)指出,对于截至今年12月31日财年的增长前景保持乐观。

总执行长说:“我们仍然看好今年的表现,比起去年,我们更加正面,因为业绩将比去年更好,主要是一些原本在去年4月开始的大型合约,延迟到6月才开始。”

伦纳德阿立夫昨天在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后,发表上述谈话。

他也说,仿制药的需求仍然强劲,主要是因为政府采购,这将支撑公司增长。

“约68%的销量来自政府,看起来有点高,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政府也消耗了近70%的仿制药数量。”

更新资产

与此同时,马化工药业将开始拓展,建一座新工厂来代替在巴生的旧工厂。

他指出:“我们计划更新资产,三年来,我们已换了新设备,设备的品质还是很好,只是建筑设施需要升级。”

“在新的工厂里,我们能够提高产能50%,目前的产能是一年生产20亿个药片。”

该公司计划拨出4000万至7000万令吉来建新工厂,这笔资金将从近期的附加股和银行贷款取得。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