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工获2.45亿贷款
信息来自:南洋网 · 作者: · 日期:29-09-2015

2015-06-27

马化工药业(CCMDBIO,7148,主板消费产品股)获兴业回教银行提供2亿4512万令吉的融资便利,以向母公司马化工(CCM,2879,主板工业产品股)收购6家公司。

马化工药业今日在文告中指出,今日与兴业回教银行签署Murabahah融资便利协议,总达2亿4512万3000令吉,将分两批利用。

其中,首批总值1亿3332万5000令吉的资金,将用在收购CCM药剂、Innovax、CCM国际(菲律宾)、新加坡CCM药剂、CCM药剂和Upha药剂制造共6家公司。

第二批总达1亿1179万8000令吉的资金,则是偿还马化工之前预付予6家公司的总欠款。

为了配合马化工的业务整合计划,马化工药业在去年11月献议收购上述6家公司,同时,也可利用后者的生产设备,来解决本身产能触顶的问题。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