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工与数方洽商 拟卖印尼棉兰工厂
信息来自:http://www.enanyang.my · 作者: · 日期:29-09-2015

2015-08-11

马化工(CCM,2879,主板工业产品股)正与数方协商,将亏损且已关闭的印尼棉兰(Medan)的工厂直接卖掉,或是恢复正常营运后再卖掉。

董事经理里奥纳德阿礼夫上周五出席官联公司转型计划(GLCT)毕业典礼时,向《星报》透露,正在与数方洽谈上述两个选项的可行度。

该工厂已经停止运作,并记入3680万令吉的减值亏损

“该工厂仍未被拆解,我们正评估是否能将一些设备,搬到这里的工厂。也必须收拾该土地,并会寻找买家。在这同时,若是有任何人表达买意,也不拒绝洽商。”

他说,公司的转型计划,包括在去年注销在棉兰的投资,慢慢解决过往的问题,希望能在今年恢复强劲动力。

他说,官联公司转型计划对马化工相当有用,会继续依循该计划执行转型工作。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