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航正式启航
信息来自:南洋网 · 作者: · 日期:08-09-2015

2015-09-02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今天迎来新马航(MAB) ;为庆祝此历史性一刻,马航上下职员,包括高级管理层如马航总执行长克里斯托夫穆勒,也从昨日起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四周与入境及出境的乘客交流。

新马航发文告说,此举主要是让公众了解旧马航已进入历史,现今迎来的是新马航。

管理层也赠送玩具熊给乘搭飞往墨尔本的MH149班机的搭客,其中一位幸运搭客获赠免费商务舱机票。

新马航也在9月1日这一天,分别在香港飞往马来西亚的MH433航班及从亚庇飞往吉隆坡的MH2605航班各选出一名获商务舱机票的幸运儿。

克里斯托夫穆勒今日上午9时15分在A2在闸门为新马航国内班机首航的MH1138(吉隆坡飞往槟城)送机。

另一方面,新马航首天的营运日在航班准時率(OTP)方面取89.9%。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