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银行整合2海外资產
信息来自:东方网 · 作者: · 日期:11-09-2015

2015-05-18

马银行(MAYBANK,1155,主板金融股)宣布2项海外资產整合行动,包括以3亿1900万基那(约4亿1800万令吉)售巴布亚新几內亚业务,以及把香港的Mayban Securities(HK)清盘。

马银行与巴布亚新几內亚的Kina Ventures和Kina证券行达成股权脱售协议,以3亿1900万基那,把其在Maybank(PNG)公司及Mayban Property(PNG)公司的全数股权,脱售予Kina Ventures。

Maybank(PNG)公司及Mayban Property(PNG)公司分別涉足商业银行和產业投资业务,脱售两者符合该公司持续检討海外资產及整合资源的行动。

香港子公司清盘

另一方面,马银行也把香港间接子公司Mayban Securities(HK)清盘,后者设立的目的原是为了涉足股票经纪业务,清盘行动是马银行的企业整合行动的一部份。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