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银行缅甸分行开业
信息来自:南洋网 · 作者: · 日期:11-09-2015

2015-08-04

马银行(MAYBANK,1155,主板金融股)缅甸仰光分行正式开张,让公司成为首个进军缅甸的大马银行业者。

马银行集团策略总监冯祥尧(译音)指出,随着首间缅甸分行开张营业,马银行可在当地大展拳脚,进行早前无法从事的业务,包括提供贷款给外资和当地银行。

“马银行已做足准备,为这些有在缅甸投资和从商的客户,提供相关服务,同时也会帮助当地投资者与区域连接。”

新分行将利用本身在能源、油气、公用事业和电讯领域的融资专业,为客户提供存款、营运资本融资、现金管理和资本市场解决方案等服务。

马银行缅甸分行位于仰光商业区,注册资本为7500万美元(约2亿8865万令吉)。

该分行开张仪式的出席者,包括缅甸央行总裁吴觉觉貌、仰光省首席部长吴敏水、大马驻缅甸大使莫哈末哈聂夫、马银行仰光分行总经理阿都玛烈、印度支那马银行总执行长孙肃隆(译音)和马银行集团银行交易业务董事经理王佑(译音)。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