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库控股卖时光网络 4030 万股
信息来自:南洋商报 · 作者: · 日期:23-07-2010

7 月 12 日至 15 日 国库控股卖时光网络 4030 万股

2010/07/22
(吉隆坡 21 日讯)国库控股( Khazanah )旗下 UEM 集团在 7 月 12 日至 15 日之间,共分 4 次通过公开市场脱售时光网络( TimeCom , 5031 ,主板基建股)共 4030 万股的股权。

截至 7 月 21 日,国库控股( Khazanah )通过 UEM 集团持有的时光网络股权减少至 14 亿 4609 万 1546 股或相等于 57.14% 的持股权。

国库控股近期积极减持政府关联公司的股权,尤其是非核心的资产。

该控股指出,将继续脱售非核心及缺乏竞争力的资产,作为官联公司转型计划的一部分。

另一方面, UEM 集团日前表示,还没有开始洽售旗下时光工程( Time , 4456 ,主板贸服股)的股权,虽然该集团不否认买家有兴趣的报道。时光工程也是时光网络的最大股东之一。

未洽售时光工程

目前, UEM 集团持有时光工程 45.2% 股权。

时光工程和时光网络最近都受到以上的传言,以及时光网络无线宽频与流动数据业务将会显著增长消息刺激,两只股票的股价和成交量都取得显著增长。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