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网络宣布暂停交易 下周一料宣布重大消息
信息来自:独立新闻在线 · 作者: · 日期:13-11-2010

2010-11-12

由官联投资机构——国库控股(Khazanah Nasional)控制的时光网络(TIME dotCom Bhd)在今天宣布暂停交易,一直到下周一(15日)马股闭市为止,以配合一项重要消息的宣布。

时光网络在今天发表文告,宣布该公司从今天起将暂停交易,并将把暂停交易的时间延续至下周一,一直到当天马股下午五时闭市为止,以便配合该公司宣布一项重要消息。这项暂停交易的申请已经获得马来西亚交易所(Bursa Malaysia)批准。

时光网络是国库控股旗下的子公司,后者通过马友乃德集团(UEM Group Berhad)控制时光工程(TIME Engineering Berhad),从而持有时光网络54.78%股权。

较早前,国库控股在今年五月间曾脱售时光网络一批1655万股的股权,将持股率降低至58.69%。同时,时光工程也陆续脱售时光网络的部分股权。截止今年9月20日,国库控股在时光网络的持股率已降至54.78%股权。

经济策划组
国家银行
MIDA
My Trade Link
马来西亚财政部
国家统计局
Country Report
新经济模式 (中文)